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黑媒:休赛期或调整个别位置 击败申鑫终止了颓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新晚报记者 商鼎 / 文 韩伟 / 摄

5 月 26 日,2018 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 12 轮的一场补赛在哈尔滨进行。黑龙江 FC 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凭借白子健开场的闪电破门以及下半场巴巴卡的任意球得分,黑龙江 FC 主场 2:1 击败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目前 6 胜 3 平 3 负位列积分榜第 4 位,而之前遭遇连败的黑龙江 FC 则是 4 胜 2 平 6 负位列积分榜第 11 位。本场比赛黑龙江 FC 队首发阵容变化较大,廖承坚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伤愈复出的杨一虎和白子健分居两个边路,U23 球员谭力玮和外援维克托搭档中场,马西卡和上场比赛受伤的曹康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近日,肯尼亚国家队对马西卡发出征召,肯尼亚队将在 5 月 25 日、31 日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全队计划前往印度参加一项洲际杯赛事。由于这两场比赛日期并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马西卡此次并未前往国家队报到,本场比赛他在看台观战。

开场仅 4 分钟,杨一虎右路突破至门前横传,乔尼不慎将球碰至门柱弹出,白子健门前补射将球打进,1:0,黑龙江 FC 闪电战破门。

第 10 分钟,白子健左路防守时与乔尼发生口角,双方形成小规模冲突,随后主裁判向参与其中的李帅出示黄牌。此后申鑫球员连续两次在防守中报复性踢倒李帅,但来自大连的主裁判小张雷只是对汪佳捷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 18 分钟,申鑫左路长传,吴毅臻得球后打门被牟鹏飞扑出,比罗比罗中路补射空门得手,1:1,申鑫客场扳平比分。

第 33 分钟,任江隆一次凶猛的防守冲向比罗比罗,比罗比罗巧妙地躲开后仍然痛苦倒地,主裁判向任江隆出示黄牌。

第 35 分钟,张煜东对白子健蹬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7 分钟后,申鑫后卫张文涛防守中一脚踢向白子健的腹部,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进行人员调整。第 60 分钟,巴巴卡右路内切后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 61 分钟,李帅中路送出精妙直塞,巴巴卡脚后跟回敲给杨一虎,杨一虎左脚打门击中横梁弹出,黑龙江 FC 错过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 62 分钟,上海申鑫用王寿挺换下汪佳捷。随后,巴巴卡中路突破被放倒,杨一虎主罚任意球打高。

第 69 分钟,申鑫后卫禁区前沿铲倒廖承坚犯规,乔尼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随后,巴巴卡主罚任意球左脚直接破门,2:1,黑龙江 FC 主场再次取得领先。

第 76 分钟,许东防守犯规吃到黄牌,U23 球员范博健替换白子健出场。第 84 分钟,申鑫后卫张文涛对巴巴卡恶意犯规,但主裁判张雷依旧没有表示,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张文涛逃过一劫。

第 86 分钟,李波洋换下谭力玮,黑龙江 FC 加强防守。最终,黑龙江 FC 主场 2:1 击败上海申鑫,中止了球队的连败。

本场比赛后,中甲联赛由于俄罗斯世界杯将进行休赛,7 月 14 日联赛重启,黑龙江 FC 将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休赛期间,球队将进行短暂休整后重新集结,由于手中仍握有 1 个成年球员转会名额,黑龙江 FC 也有可能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