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巴巴卡任意球破门 黑龙江主场2-1力擒申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5:30,2018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2轮的一场补赛,黑龙江FC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第3分钟,白子健门前补射打破僵局,随后比罗比罗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巴巴卡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最终黑龙江FC2-1战胜了上海申鑫。

目前,在积分榜上,作为升班马黑龙江队遭遇客场两连败,上轮输给与哈尔滨有着特殊渊源的浙江毅腾后,他们心有不甘,所以,本轮回到主场,他们势必想夺取胜利,来找回些心理安慰。作为上赛季中乙冠军,黑龙江整体实力并不弱,现在成绩不是很理想,与赛季初七连客的赛程有一定关系。相信随着联赛的推进,他们一定会表现出惊人的韧性和斗志。上海申鑫在朱炯的带领下,最近已取得三连胜,尤其上轮4-3大胜辽宁队,可谓士气大振,积分也已来到第一集团,这也让这支昔日中超劲旅再次燃起了冲超希望。不过,其冲超成色到底几何,此番即将过招的黑龙江,将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黑龙江队打破僵局,黑龙江队右路进攻,杨一虎右路和巴巴卡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前点被乔尼挡了一下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到门线前,跟进的白子健门前补射空门打进,黑龙江FC1-0上海申鑫。第6分钟,黑龙江后场起动,谭力玮中圈突破,被身后的张煜东踢倒。之后任意球球开到左路,许东拿球斜传禁区,被门将国威没收。第8分钟,白子健前场左路拼抢,和乔尼脚上有接触后,球出界外,双方对球权产生矛盾,主裁判掏出黄牌警告了后来参与的李帅。第11分钟,比罗比罗前场左路接长传球,穿裆摆脱防守后,内切直接打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黑龙江的李帅和申鑫队的孙一凡接连受伤倒地,场上出现了短暂暂停。

第14分钟,李帅前场右路得球,汪佳捷后场上抢直接踢倒了对手,双方再次出现了冲突,裁判这次没有出牌,给了黑龙江前场右路定位球,杨一虎任意球开到前点之后被大脚解围。第18分钟,申鑫扳平比分,申鑫后场精准的长传球到禁区前,吴毅臻胸部停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抽射被牟鹏飞扑出,比罗比罗跟进补射打进,黑龙江1-1申鑫。第20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杨一虎任意球开到中路,禁区内没人碰到,球直接飞出了右侧边线。第28分钟,黑龙江左路传中球,杨一虎禁区内倒钩打门,没吃准部位,被门将国威没收。第32分钟,申鑫右路进攻突破传中,中路的球员闪身躲过,后点的比罗比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前点球员挡出底线。吴毅臻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廖承坚顶出禁区后被大脚解围。

第34分钟,任江隆中圈附近踢倒比罗比罗,吃到了一张黄牌。比罗比罗任意球开到禁区,双方小禁区前的争顶并没有碰到,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杨一虎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巴巴卡头球被国威抱住。张煜东前场右路铲在白子健脚上吃到黄牌。第38分钟,黑龙江直传禁区前,巴巴卡利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得球后,转身一记抽射打偏。第41分钟,申鑫后场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谭力玮迅速跟进,国威弃门出击头球先将球解围,双方撞在了一起,经过短暂的休息重新投入比赛。随后张文涛后场争顶时,右腿有抬脚蹬踏的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谭力玮任意球兜后点,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黑龙江FC1-1上海申鑫。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黑龙江队后场打长传球到前场,白子健快速插上但是没有拿到皮球,被门将国威没收。第50分钟,申鑫右路进攻,吴毅臻底线处小角度打门,牟鹏飞封住了角度,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6分钟,黑龙江FC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杨一虎主罚角球到后点,没有形成威胁。第59分钟,巴巴卡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巴巴卡回做,跟上一脚打门击中横梁上弹出。第65分钟,乔尼犯规送给黑龙江前场定位球机会,杨一虎直接打门高出球门横梁。第69分钟,申鑫换人,王靖斌上场换下柳超。

第70分钟,乔尼犯规吃到黄牌,并且送给了黑龙江队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巴巴卡主罚,原地摆腿直接攻门,皮球直入网窝,黑龙江队2-1再度取得领先。第74分钟,巴巴卡外围再度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3分钟,申鑫前场起高球到门前,张文涛头球攻门高出。比赛尾声双方不断爆发冲突。补时阶段,申鑫定位球机会,王靖斌头球被牟鹏飞没收。最终黑龙江FC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

进球信息:

第一球:黑龙江FC:第3分钟,白子健门前补射打破僵局;

第二球:上海申鑫:第18分钟,比罗比罗补射得分;

第三球:黑龙江FC:第70分钟,巴巴卡任意球直接破门;

双方阵容:

黑龙江FC首发:22-牟鹏飞,5-任江隆,6-廖承坚,19-许东,21-谭力玮(U23),31-白子健,32-毛开宇,35-维克托,37-杨一虎,10-李帅,9-巴巴卡

替补:3-李波洋,11-王子铭,15-黄耿基(U23),17-杨磊,18-范博健(U23),28-潘昱辰,30-刘坤

上海申鑫首发:27-国威,5-汪佳捷,8-刘亦超(U23),11-柳超,17-张文涛,20-吴毅臻,24-张煜东,25-田俊杰,26-乔尼,28-孙一凡,10-比罗比罗 

替补:22-林翔,3-赵作峻,6-顾斌,7-潘超然,9-王靖斌(U23),13-王寿挺,29-徐骏敏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