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第9轮大连力擒陕西 千兆喜迎联赛主场三连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park.j.l 同道伟业

2018珍本堂-桑黄茶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九轮的首场比赛在金州体育场打响。凭借着葛宇翔、徐昕的进球,大连千兆主场2-1战胜陕西大秦之水,取得主场3连胜。

大连千兆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陕西大秦之水。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大连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由后点的11号葛宇翔头球破门,主队1-0领先,随后落后的陕西队多次利用左侧边路进攻,可惜在门前把握机会上欠佳,始终未能取得破门机会,半场战罢,大连1-0陕西;下半场开始,陕西队加强了前场进攻,第64分钟,陕西队由13号王尔卓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2分钟,陕西队利用反击28号王琦直塞给9号杨贺,由后者抽射打到门柱弹出,错过绝佳破门机会,第82分钟,大连利用陕西后卫解围失误,由19号徐昕禁区内抽射破门再次取得领先,第90分钟,陕西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桶射打到门柱弹出错失最后扳平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千兆2-1战胜陕西大秦之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