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青连场破门杀星鲁能制造 17岁即被马加特相中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5日晚,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2轮继续进行,中国U19国青队1-0击败英格兰U19队,提前两轮夺得了本届熊猫杯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创造了国青参加熊猫杯历史上的最好战绩,本场比赛为U19国青打入一球的是来自山东鲁能的高中锋郭田雨,上轮对阵匈牙利U19的比赛中郭田雨也打入一球,完成连场破门,这位出自鲁能青训的1米92攻击手正用实际行动证明,我能行![冠军中超OL重磅来袭!鲁能8号再度闪耀球场]

郭田雨与刘若钒,叶尔凡-叶孜木江和陶强龙四人一直是99年龄段国青的四大攻击手,2016年,当时年仅17岁的郭田雨就被时任鲁能主帅马加特破格提拔到一队,当时马加特就对郭田雨十分看好,盛赞他的身体素质和天赋都十分出众,而当赛季足协杯鲁能对阵申花的比赛中,17岁的郭田雨替补登场,完成了在鲁能一线队的首秀。其实在足协颁布U23新政后,郭田雨本可以成为鲁能重要的U23棋子,但是由于国字号比赛和全运会的任务,郭田雨一直没能随鲁能一队征战联赛,不过就在他即将迎来18岁生日的前一天,鲁能对阵泰达的联赛揭幕战中,马加特再次给了他替补登场的机会。”当时赛后郭田雨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收到了最珍贵的生日礼物。鲁能俱乐部让自己穿8号球衣,说实话真心不敢穿啊,8号在鲁能代表着什么大家都知道(注:鲁能队历史李霄鹏和王永珀都曾穿过8号),自己知道俱乐部的用意,会努力做好自己,绝不能丢脸。

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联赛间歇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间歇期后会让更多97与99年龄段的鲁能球员提拔到一线队,而这也就意味着已经在一线队注册报名的郭田雨会迎来更多的机会,期待这位高中锋能够在未来的中超赛场站稳脚跟,为鲁能和国字号球队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