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接受处罚会注意个人行为 重心放比赛上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倒竖拇指的动作,遭到了中国足协禁赛3场的处罚。今日,富力官方表示,斯托伊科维奇本人已经知道的处罚结果,决定接受处罚,以后会小心自己的行为。

富力公告:

5月24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出《关于对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员斯托伊科维奇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的通知,我俱乐部第一时间将处罚结果告知斯托伊科维奇先生本人,他表态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并个人声明如下:

“I accept the penalty decision from CFA, in the future I will be focus on the game and be careful of my personal behaviour。”

“我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以后我会把重心放在比赛上,并小心注意我的个人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