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小白曾险和权健草签合同 夏转调整可能不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5月24日下午,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将正式加盟。伊涅斯塔的未来确定也意味着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夏季转会市场上基本上不会对中场进行太大的调整。

自从伊涅斯塔打算离开巴塞罗那队后,多家中超球队和日本J联赛球队都对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天津权健队曾经与伊涅斯塔走得非常近。据了解,伊涅斯塔对于天津权健方面的环境非常满意,特别对于天津权健方面对于他红酒品牌的推广充满了信心。天津权健方面对于伊涅斯塔的能力也充满了期待,他们认为伊涅斯塔会给天津权健的中场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也能帮助球队在外援调整方面进行更好的升级。据记者了解到,双方已经进行到了草签合同的阶段,但是由于合同中有关红酒销售自己的问题没能最终达成一致。当时,也有消息称重庆斯威方面与伊涅斯塔接近签约,但其实,伊涅斯塔的年薪对于重庆斯威方面来说都是巨大的问题,也让双方没能达成最终的一致。本次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队,也意味着天津权健方面最终还是放弃了对中场进行大规模的调整。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调整外援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