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吐槽抽签:权健干掉恒大不可小觑 租伊涅斯塔么?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亚冠联赛进行了2018赛季的8强抽签,东亚韩国两队捉对厮杀,争夺一个进入4强的名额,而中超唯一剩下的天津权建则将面对淘汰了上海上港的日本鹿岛鹿角队。

当抽签结果出来后,日本球迷是怎么看待这一分组的呢?

“胡尔克完了是帕托和莫德斯托啊,只能看昌子源和植田直通的国脚中后卫组合以及门将权纯泰的了。”

“名气最差,但是靠客场进球多干掉了恒大,绝对不是能被小觑的对手,加油,先进4强。”

“铃木优磨,将对手击沉吧。”

“这是大迫勇也的德比了,天津权健我去看了他们和柏的比赛,没觉得有太大的威胁,比赛一直是柏的节奏,决定机会也是柏更多,但是能击败广州恒大啊……鹿岛估计要像去年浦和红宝石一样,联赛完蛋,就要靠着亚冠夺冠了。”(注:大迫勇也曾经和帕托在科隆当过队友)

“和全北和水原比,还是和天津权健踢感觉更容易,对手的主场在中国的各个球队来说是比较小的,天津泰达有55000人的主场,权健只有22000人的主场,客场球迷制造的压力应该不会很大,5月15日发表的新的中国国家队名单,天津权健只有一个赵旭日入选了。”(小编汗颜,知道的真清楚啊)

“柏当时就是被帕托进球了。”

“这个分组和我想的一样,全北和水原互相啄这点真是很幸运,不过鹿岛赢了也要碰他们的。”

“鹿岛去夺冠吧,日本J联赛要连续两年亚冠制霸了。”

“都到了这里,对手没有一个容易的,加油。”

“夏季引进点新人吧。”

“亚冠是没钱吧,自从分为东西亚的比赛后,基本上冠军就被东亚俱乐部包揽成了东亚俱乐部杯,真是没什么新鲜内容了。”

“帕托和莫德斯特啊,有意思。”

“西亚两场都是伊朗对卡塔尔,结果到了东亚就变成韩国内战了,好玩,希望鹿岛能一直赢下去。不过赛程很麻烦啊,天皇杯的话,就用2队+青年队得了。”

“天津权健是什么球队啊,完全不知道,没有直播么?”

“都干倒过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了,再看到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就没什么了。”

“帕托、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的年龄都应该还能在豪门踢球,竟然来踢亚冠,真的想赚钱的话,踢得差不多了,就到神户来赚三木谷的钱得了。”(这里是吐槽神户的后台老板乐天的会长买因涅斯塔)

“偶数年,J联赛球队没有进过八强,天皇杯的话,柏太阳神、川崎前锋和樱花都是种子队,直接打8强的,儒尼奥尔不买好前锋的话,这节奏亚冠估计还是会被淘汰了。”

“这队还是很强的,柏太阳神两场比赛都没赢下来,所以还是请努力,我是柏太阳神的球迷。”

“天津权健啊,第一次看他们比赛,好期待。韩国球队自己互啄这一点,真是令人高兴。”

“我不是鹿岛球迷,不过还是希望唯一的日本球队加油。”

“天津是第一次出场打亚冠,竟然能够击败柏太阳神和广州到这里,绝对是不能被小看的。”

“我是鹿岛球迷,联赛就扔了吧,亚冠加油,选手们,亚冠前进。”

“维特塞尔啊,比上一场比赛要严峻,西亚我觉得会是阿尔萨德出来。”

“莫德斯托,请一定要来日本啊。”

“西亚除了阿尔萨德都是新球队。”

“能击败两支上海球队,肯定也能击败天津。”

“不是韩国球队这一点太好了,可以放心看比赛了。”

“难道不是最难的一个对手么?”

“你们觉得韩国球队自己踢是糟糕签,其实是不用出国省了经费好么。”

“这抽签的运气不错。”

“对手的阵容还是压倒性的强大啊,应该好好打防守反击,打好了就能出线。”

“亚冠的时候能先租我们因涅斯塔么?”

“好好证明一下,亚洲还是日本最强吧。”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