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毓毅调研绿地申花俱乐部 肯定进步盼进一步加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足协

2018年5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一行来沪调研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工作。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准入审查部和中超公司负责人,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组参加调研。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毅、执委兼副秘书长陈富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上海康桥足球训练基地,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主教练吴金贵、常务副总朱骏炜、副总徐维及青训、商务、财务等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俱乐部就2018年球队建设、赛风赛纪管理、青训体系、准入准备以及建设百年俱乐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联赛有关政策和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足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俱乐部反馈了今年联赛的净比赛时间、违规违纪等有关数据和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建议,同时回应了俱乐部关切的青训、准入、政策等问题。

李毓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绿地申花俱乐部这几年取得的进步。希望俱乐部深入挖掘申花精神,保持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俱乐部思想政治建设、青训体系建设、球迷队伍建设和俱乐部自身建设,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