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全力备战奥运选拔赛 半月后集结或赴韩国拉练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一线队进入了中超联赛休赛期,17天后全队集结备战,鲁能有计划赶赴韩国进行一段时间的“海外拉练”,通过实战比赛,帮助队员寻找比赛状态,备战下阶段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不过,一线队近期虽然没有赛事,但U21队伍却是迎来了“大考”,也就是备受关注的国奥年龄组选拔赛,整整一个月后,“我要上奥运”决赛在南京进行。

“我要上奥运”赛事中,山东鲁能的对手有三个,分别是北京人和U21、上海U21和孙继海执教的国家队U21选拔队。根据赛程来看,这个赛事会在6月23日、26日和29日,三个比赛日的循环赛后结束,决出优胜球队,主导组建国奥队。其中,鲁能首战对手就是国家U21选拔队。

鲁能U21队的主帅是郝伟,助手是张海涛,队中有李冠希、张源书、段刘愚、陈蒲、田鑫和周顺等新星,也有在中超赛场上有过出场机会的郭田雨,甚至有租借来的姚道刚、黄聪这些同年龄段中佼佼者,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目前,鲁能“我要上奥运”选拔队正在韩国进行封闭集训,期间会进行多场热身赛,之后回国全力备战奥运选拔决赛阶段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