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鑫老总:池忠国亲承转会费1亿 和延边协议有备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上海申鑫俱乐部就池忠国转会与延边富德、北京国安产生纠纷,成为本周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池忠国的转会费成为案件焦点。上海五星体育频道昨晚通过电话采访了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围绕纠纷的相关问题,他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国安抢断王愿加盟球队!开局签约S级池忠国]

关于足协此前公示的池忠国转会费在国内球员标准的2000万以内,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关于这个问题,足协杯(申鑫)对国安的时候,我们见到了池忠国,也向他了解了一些情况,池忠国明确地告诉我,转会费是1亿。”如果转会费是这个数字,根据申鑫与延边之前的协议,申鑫将从池忠国转会中提取30%的转会费,也就是3000万;而协议中还有一条,如果引进池忠国的第三方俱乐部隐瞒或者虚构转会费,那么转会提成将上升到50%,也就是5000万。而一亿转会费对于国安俱乐部影响也是巨大的,可能面临补缴引援调节费,也会被处以联赛扣分处罚。

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申鑫与延边关于池忠国的转会协议,不仅申鑫手中有,在足协也有备案,合同中明确了关于二次转会的条件,这些都是很清楚的。秦蘋希望,池忠国能够保持一个诚实的态度:“目前国安关于这个问题还没有回应,我们希望池忠国在这个案件当中能够诚实地面对,事实上也是对他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所希望的是,往小里说要保护俱乐部的切身利益,往大里说牵扯到足协的新政是不是能够充分地落实,再往大里说就是,中国的足球改革还有没有希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