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许家印再祭心理按摩力度空前 恒大球员或优胜劣汰

广州日报

关注
<咔咔野聊球>老板心思你别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日召开管理会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向俱乐部管理团队和教练组强调,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从严管理,必须严格实施“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坚决树立主教练的权威。[最强中超策略手游来袭!接替卡帅执掌七冠王]

广州恒大在5月份的6场比赛中未获一胜,并且在足协杯、亚冠联赛双线出局。尤其刺眼的是,广州恒大在5月份的两场失利,分别是以0比3和0比2的完败成绩输给升班马球队大连一方及北京人和。就在5月20日输给北京人和之后,许家印作出了“间歇期内,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大幅度调整,国内球员23岁以上者没有非卖品”的电话指示。

此前广州恒大在足协杯、亚冠联赛出局以及客场输给大连一方,都未见许家印出面以“家宴”形式对球队进行激励。昨日,许家印终于出面,施展他最为擅长的“心理按摩”。

许家印在管理会议中作出指示,俱乐部将推出加强球队管理的重磅措施,最新的一条就是:“大幅缩短间歇期休假时间,6月初重新集结,7月上旬拉练归国后,全队进入全面封闭管理。”而按照此前的计划,广州恒大要在6月10日前往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拉练,在两个国家各待两周时间,其间安排有4场热身赛。

广州恒大在管理上的另一个有力举措是,在7月中下旬中超重新开赛前的3天,一线队全体球员将统统调整到预备队训练,届时主教练根据球员在间歇期和封闭期的训练态度、竞技状态、拼搏精神、求胜欲望等多项指标,重新选拔符合比赛要求、状态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

这意味着,恒大一线队球员将面临残酷的优胜劣汰,须有强烈的求战欲望和血拼的拼搏狼性,才能有机会上场,否则只能留在预备队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