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武磊能成金靴 在间歇期提高技战术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两队攻势均等,贺惯曾有一次头球破门,裁判通过VAR认定贺越位在先。第47分钟奥斯卡左路下底传中,武磊从周云身后突然杀出,近门迎球冲顶得分。第89分钟奥斯卡禁区线上怒射,球打中门柱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江苏苏宁,赢得最近五轮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今天赛后上港以11战23分重回积分榜榜首。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是非常好的球队,而且对手有充足时间进行准备工作,我们情况稍微不一样。今天我们再次证明,如果可以稍微缓一下,当我们不需要长途跋涉,有时间训练的话,我们是可以与对手抗衡的。我们也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水平。接下来,我们也得到了缓冲和休息时间,可以进行技战术工作,再次提高我们水平和技战术能力。”

球队下半场精神状态特别好,是怎么进行调整的?

对此,佩雷拉表示:“其实对上半场也是满意的,只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要求他们做得更多一些,比赛强度更多一些,我们是赢得比赛,不是满足平局。为了这个3分,我们把比赛强度再提升一下,侵略性加强,球速提升一下,我们下半场不错。对手苏宁是不错的球队,训练水平也很高,他们赛前信心很足,表现出来的水平也不错。我们是为胜利而来,是为胜利而战,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谈到武磊此战的表现,佩雷拉盛赞:“武磊是非常好的球员,他是有很高水平的球员,他经常会取得进球。将来的情况我不能猜测,但是我认为只要继续好的训练和专注度,他不仅进球还能创造进球,有机会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对我来说,球队赢球是更加重要的,如果说球员进球球队输球的话,也不是我想要的。我想武磊今天会比较开心,球队赢球了,他也进球了。”

对于胡尔克的比赛表现,佩雷拉也送上了表扬:“胡尔克所表现出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现在的胡尔克还不是体能最佳的胡尔克,但他非常努力,尽全力帮助球队。同时我想说李圣龙,每天努力训练,场上也是每球必争。还有胡靖航和孙峻岗,只要他们上场就拼尽全力,这也是全队的精气神,如果联赛争得冠军,这种精气神是需要的,我们现场的球迷也帮助球队很多,包括球队的每一个人也是帮助球队很多。”

近日陈彬彬入选新一届国家队,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谈到陈彬彬,佩雷拉说:“我认为今天比赛是彬彬踢得最好一场,他踢得很成熟,像一名成熟球员。球员有实力,我是不在乎年龄的,哪怕你20岁,都可以获得首发出战的位置,如果我球队里面有4到5名年轻球员首发的话,那是太棒了,我们需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如果放到首发达不到比赛要求的话,就会有问题。如果他努力训练提高的话,在未来的中国国家队也会有自己一片天地。”(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