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苏宁没把握住机会很可惜 群雄逐鹿是好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八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两队攻势均等,贺惯曾有一次头球破门,裁判通过VAR认定贺越位在先。第47分钟奥斯卡左路下底传中,武磊从周云身后突然杀出,近门迎球冲顶得分。第89分钟奥斯卡禁区线上怒射,球打中门柱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江苏苏宁,赢得最近五轮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今天赛后上港以11战23分重回积分榜榜首。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非常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大球队,对于这种强队我们不可能有太多的机会,当你错失机会之后对手就会把握住机会。我们面对上港和恒大这样的强队的问题,就是创造了机会之后如何能够把握住机会。”

奥拉罗尤先生上任之后球队输掉的两场比赛是面对恒大和上港,面对强队我们应该如何提升?对此,奥拉罗尤表示:“我来到球队时间不长,面临连续比赛,并没有太多时间训练和改变太多东西。下面歇赛期的时间确实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改变和调整。”

现在中超第一集团球队非常多,奥拉罗尤先生认为原因是什么?奥拉罗尤坦言:“现在中超第一集团有很多球队,这些球队都做了很大的投入,引进了好的教练和外援,这让中超各个水平都提高很多,各个队实力也都很接近。这对中国足球来说应该是好事,能够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不像以前那样一个俱乐部独大。”

如果没有U23新政,奥拉罗尤觉得黄紫昌这样的年轻球员是否能踢上中超?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给出的答案是:“黄紫昌这种U23球员,他们有很好的资质和潜力,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努力,才能成为真正的好球员。现代足球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奋斗拼搏,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黄紫昌这样的球员是很好的球员,即使没有政策,他在我们队里都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