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鹭:去国家队付出200%努力 希望生涯像布冯一样

新浪天津

关注

2-1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天津权健队终于在间歇期前迎来了主场首胜,这场胜利对权健队而言至关重要,能在间歇期前获得主场胜利,对于球队的士气而言时一种提升。赛后,队长张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个阶段联赛丢分太多,间歇期后会努力追分。此外,对于入选国家队,张鹭也表示定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比分和过程都呈现出很不容易,主场不赢球令大家信心受挫,上半场大家踢的会有些紧。也可能是上场亚冠消耗太大,上半场踢的并不好,下半场做了调整,被扳平以后还是不断寻找机会,完成绝杀。比分被追平后,心理会有起伏,但只要目标坚定,无论比分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去努力的。权健队拥有四个高水平外援,撤掉谁都需要考虑,联赛初期我们丢分太多,假期以后还要努力追分。前11场不是很满意,在主场多的情况下,积分不理想。我们上半年确实不容易,如今给了我们两个月的假期,我们好好调整,为下半年做好准备。”

能够再次入选国家队,张鹭表示很激动。“接到去国家队的通知很激动,一直很憧憬,有机会进入国家队,肯定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我现在才30岁,之前布冯退役,他是一个传奇,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