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进球小将首次擂鼓太紧张 透露索萨赛前许诺

新浪天津

关注

与申花队一战,苏缘杰化身锋线杀手,帮助权健队打破僵局。从松江到权健,苏缘杰一直十分努力,本赛季,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并在此役打入自己的中超首球,赛后苏缘杰表示进球很激动,站上看台敲维京战鼓时,紧张得有些不知所措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苏缘杰说:“此前的联赛我们一直没有取胜,比赛前我们有压力,索萨鼓励我们,只要能赢下这场,假期多延长五天,所以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先进球后,我们应该按照之前没有领先时给对手施压,需要改善。被扳平后我们没有多想,还有时间,所以还是去努力,希望再进球。我们前场很多人个人能力都很好,我们可以打出好的配合。莫德斯特最近可能最近遇到一些困难,相信他能找回状态。能够进球很不容易,还要努力。中甲比赛少,上不了场一直在思考,打替补时没有想太多,还是向老大哥多学习。”

谈及站上高台敲响维京战鼓,苏缘杰坦言自己从来没想到过。“从没想过能站上去敲鼓,有些紧张和尴尬,最后问的鹭哥才知道怎么敲,也是挺尴尬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