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多重困难下现有成绩不易 权敬源是韩国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权健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开始的第一个主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段时间我们克服很多困难,尤其是主场不胜。这种情况下球队意志品质没有垮、精神斗志没有松懈。这场胜利来的很及时,大家值得拥有。接下来球队要好好休息,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小将苏缘杰这场比赛表现出色,对于这名年轻球员的表现,索萨直言:他很有潜力,而且进步很大。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我对他做出过要求。

谈到韩国后卫权敬源的表现,索萨更是说到:他是韩国最出色的球员,理所应当去世界杯。

11轮过后,权健队的积分比起上个赛季仅少了一分,但在双线作战的情况打入亚冠八强,对于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索萨说到:上半年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多线作战情况下,人员不充足、个别位置无法轮换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容易。当然有些人不认可我们,其实球队打到现在不容易,这是大家付出的结果。我们会好好准备,打下一阶段。这是我们球队中超第二年,许多队员的中超经验并不多,不过他们仍有很多进步的潜力。我们会胜利回报俱乐部、球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间歇期的时候,权健将前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对此索萨也坦言:我们整年计划其实从年初就开始了,现在希望接下来有一个好的规划,这对俱乐部发展与球员的进步都是有好处的。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