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中了魔咒!一场又折两将 接近一半主力上病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客场1-2不敌天津权健,遭遇了客场三连败。

本赛季困扰申花的一个巨大问题就是伤病,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吴金贵可能又要头疼了,因为申花再伤两将。

先是第54分钟,王林在回追救球的过程中受伤,随后被王伟换下,后者还一度扳平比分;第73分钟,边路悍将张璐也受伤倒地,吴金贵不得不用小将刘若钒换人。

频繁的伤病让申花缺兵少将,边路大将曹赟定在亚冠赛场上拉伤大腿,虽然目前已经参加合练,但仍然没有复出,锋线两将毛剑卿和朱建荣也分别在状态最佳的时候高挂免战牌,就连秦升也因为旧伤复发成为病号的一员。

不仅国内球员伤,外援也难逃厄运,申花仅有的外援中锋马丁斯也在亚冠遭遇重伤,不仅赛季报销,也可能就此结束申花生涯。

好在今天之后中超就要进入世界杯间歇期,申花的各位伤员可以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尽快恢复,球队也可以在这期间调整外援。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