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贺惯进球被吹吉翔抽射两造险 上港暂0-0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八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两队攻势均等,贺惯曾有一次头球破门,裁判通过VAR认定贺越位在先。半场两队0比0踢平。

开场仅26秒,胡尔克禁区内用胸部回做球,艾哈迈多夫凌空扫射打偏。第8分钟奥斯卡左路得球没有选择突破,而是把球往外拨,于海直接起左脚怒射,顾超飞身把球扑住。第11分钟上港右路进攻,多脚配合后,胡尔克射门打在田依浓身上弹出界。第16分钟特谢拉左路传中,前点博阿基耶在于海压迫下没有顶到,但他身后的黄紫昌飞身抢射偏出!第18分钟田依浓接吉翔回传,远射高出。上港立刻推进到苏宁前场,胡尔克右路横切绕过吴曦,强行射门偏出。

第22分钟江苏队打出精彩配合,特谢拉中路转移,吉翔急停扣转过掉一人后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周云左路下底传中,无人干扰的黄紫昌头球偏出。第23分钟吴曦防守时钩倒胡尔克犯规,这个离球门线32米的任意球,奥斯卡选择战术角球,胡尔克突破制造角球。奥斯卡左路角球开出,武磊前点头球摆渡到后侧,贺惯近门头球顶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上港申述,主裁判申请VAR判定为贺惯越位。

第30分钟奥斯卡在左侧很偏的角度直接斜线远射,顾超把球得到。第34分钟吉翔从身后铲倒陈彬彬吃到黄牌。第38分钟博阿基耶从上港队员里硬挤进去打门被挡,吉翔禁区外打出质量很高的左脚抽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42分钟于海在和帕莱塔争顶时倒地不起,好在于海自我调整后,很快起身再战。第44分钟上港前场来回配合,最后奥斯卡强行切到中路射门没打出力量。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37-陈彬彬(U23);10-胡尔克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5-周云、29-帕莱塔、24-吉翔;3-田依浓、10-特谢拉、11-谢鹏飞,22-吴曦;38-博阿基耶、32-黄紫昌(U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