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又造新人王!中超首球达成 今天踢得就像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权健主场2-1击败申花,小将苏缘杰的发挥成为亮点。

索萨今天首发再次派上三位U23球员,苏缘杰就是其中之一,而他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忽略U23这个前缀,作用甚至就像外援一般。

第49分钟,苏缘杰接帕托的快开任意球突入禁区,面对经验老道的李帅,这位小将艺高人胆大的选择了吊射,虽然李帅扑到了皮球,但仍然不能阻止权健得分;

而苏缘杰助攻帕托的绝杀更是精妙,在面对帕托来球时,苏缘杰插花脚+脚后跟磕回给帕托,巴西人突入禁区后抽射得手,自信果断、基本功扎实、灵气满身,这是苏缘杰今天给人们留下的印象。

今天的进球是苏缘杰的中超首球,之前他在足协杯赛场上曾上演过梅开二度,其中一脚还是吊射世界波。权健一直都有培养年轻球员的传统,上赛季郑达伦曾在边前卫位置上大放异彩,只可惜本赛季因伤出场数量减少。

随着苏缘杰的崛起,权健继续保持着不断的自身造血机能,真正实现健康运营的目标。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