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头号王牌!帕托自导自演绝杀 队内射手王还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凭借帕托的出色发挥,权健主场2-1击败申花。

由于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已经跟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帕托此役和莫德斯特搭档锋线,而巴西人也继续着自己近期的良好表现。

先是第49分钟,帕托狡黠的快开任意球,直接助攻小将苏缘杰首开纪录,然后帕托更是在被扳平后不久,用一粒精彩的小角度抽射完成绝杀,这粒进球不仅射得漂亮,在这之前的一系列配合更是让人惊叹。

可以说权健今年的主场首胜就是帕托一人导演,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数据,权健迄今仅在联赛主场打进5球,帕托包揽了其中3粒,此外还有一次助攻。

自对阵华夏以来,帕托联赛场场首发,状态也稳步提升,4场比赛打进3球,各项赛事15次出场打进9球,已经追平莫德斯特的进球数,并列队内射手王。此前有消息称帕托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队,但按目前的状态来说,帕托仍然是权健的第一王牌。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