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穆谢奎两球被吹范云龙破门 一方暂0-1恒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目前处在副班长位置的贵州恒丰。比赛开始不久,穆谢奎便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杨挺在防守卡拉斯科时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少一人应战的贵州恒丰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范云龙接斯蒂夫头球回传近距离破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穆谢奎门前倒钩破门在经视频裁判回放后再次被判无效。

榜尾两支球队直接对话,这无疑是一场双方都不容有失的较量。上轮联赛大连一方客场0-1惜败江苏苏宁,而贵州恒丰则在主场逼平了上海上港。与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本场比赛盖坦重回主力阵容,中后卫位置上杨善平顶替了上轮联赛登场的冯特。贵州恒丰方面,本赛季已经帮助球队打入6球的斯蒂夫依然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时,本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将进入世界杯间歇期,这对两支球队都是难得的调整期。

比赛开始后,大连一方便发起猛烈进攻。第2分钟,盖坦禁区弧顶处背对球门脚后跟送出直塞球,朱挺边路高速前插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分钟,大连一方利用任意球由穆谢奎头球攻破对手球门,主裁判艾堃鸣哨示意卡拉斯科禁区内有推人动作,进球无效。1分钟后,贵州禁区内再次出现险情,崔明安在被杜威踢中头部的情况下近距离射门踢高。

第16分钟,贵州恒丰在防守一方快速反击时唐鑫战术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4分钟,杨挺在与卡拉斯科争抢时飞身跃起踹倒卡拉斯科,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杨挺驱逐出场。贵州恒丰球员围住艾堃但主裁判坚持判罚,贵州恒丰不得不以10人迎战。第29分钟,少打一人的贵州恒丰取得领先,范云龙点球点附近接斯蒂夫头球回摆,近距离打门将球送入左上角。大连一方0-1贵州恒丰。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也渐浓,第32分钟,张源在裁判鸣哨后又故意将球踢向朱挺,双方险些再次爆发冲突。第41分钟,李帅边路前插助攻将球传给了埋伏在禁区内的穆谢奎,穆谢奎倒钩破门,裁判哨音再度响起,经过视频裁判的回放,李帅在传中瞬间球已经出底线,进球依然无效。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大连一方暂0-1落后10人贵州恒丰。

进球信息

第29分钟,范云龙接斯蒂夫头球回传,点球点附近近距离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2-唐鑫(第16分钟)

红牌信息

贵州恒丰:4-杨挺(第2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8-朱挺、31-杨善平、13-王耀鹏、4-李帅/26-崔明安、6-朱晓刚/10-卡拉斯科、9-盖坦、20-汪晋贤/30-穆谢奎

贵州恒丰:1-苏渤洋/4-杨挺、35-杜威、3-法图斯、2-唐鑫/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7-王帆、8-张源、6-范云龙/9-斯蒂夫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