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路易斯:满意队伍后防表现 现在想回西班牙亲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北京人和队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爆出冷门。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对过程和结果很满意,我们抓住了两个机会,下半场比赛很艰苦,好在队员挺过来了。今天穆坎乔受伤了,饶伟辉也拉伤了,但坚持踢完比赛。我满意队员们在上半程的表现,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个假,清空一下思想了。

谈到球队后防球员的表现时,路易斯说到:我很满意整个防线的表现,除了之前打国安那场球,我们的整个防线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刘健的经验起到很大作用,对防线和整个队伍的表现很满意。

人和外援进球并不多,间歇期是否会更换外援呢,对此路易斯直言:现在这两天让我和队员享受一下比赛的结果。进球少不单单是外援能力的原因。昨天曹永竞受伤了,穆坎乔踢了没多久也伤了。我们先放松一下,换不换外援到时候再说。我现在唯一想的是赶紧飞回西班牙亲亲我的儿子。

当被问及如何点评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路易斯说到:我对我们第一阶段的成绩非常满意,比我们预计还要好一点。我们只要投入地去拼,一般结果不会差。不单是与恒大的比赛,之前我们平华夏幸福、鲁能、上港,赢权健,都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不畏惧任何对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