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罗梅罗擦柱而出王永珀造杀机 权健0-0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18:00,中超联赛迎来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战役,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权健虽然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取得3连平的成绩,但亚冠亚冠比赛,权健队战胜老大哥恒大晋级8强,使得权健成为中超球队中亚冠唯一独苗,也让球队士气大振。不过赛季的前5个联赛主场,权健2平3负未尝胜绩,本轮主场对阵申花,体能对于权健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保罗索萨的球队能否乘胜追击获得赛季主场首胜值得关注。申花最近3轮中超拿到2胜1负的成绩,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2胜2负,从未与对手战平,但最近的2个联赛客场1-5不敌苏宁、2-4完败在富力脚下。申花本场比赛又是严重人员不整。外援方面,由于莫雷诺提前回国备战世界杯,仅有瓜林和罗梅罗两名外援能够出战,秦升、曹赟定、朱建荣、毛剑卿、李运秋等仍将因伤缺阵,主教练吴金贵只能带着一个不折不扣的残阵前往天津,挑战天津权健。

权健和申花交手4次,战绩为1胜1平2负,2016年放弃足协杯的情况下被申花双杀,但上赛季的中超面对申花1胜1平保持不败。第2分钟,权健右路进攻被孙世林解围出底线,权健右路角球,帕托开出直接给到了外围,弧顶跟上的糜昊伦左脚一记打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分钟,权敬源长传球到前场右路,王永珀得球外围直接右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李帅双掌拖出了横梁。右路角球开出到禁区,莫德斯特把球一顶,李帅将球没收。第12分钟,申花左路角球开出来,栗鹏头球攻门,张鹭扑球险些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抱住。第28分钟,申花前场多脚传递,孙世林中场拿球转移到右路,徐友刚带球内切到了大禁区右侧直接一脚爆射,皮球扫射偏出右路底线。

第30分钟,申花获得开出后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左路荣昊左脚传中到门前,小禁区前沿罗梅罗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申花队边路进攻,张璐得球后斜传门前,禁区里的张鹭把球抱住。第41分钟,中圈弧里面帕托和莫德斯特进行撞墙配合,帕托得球后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7-赵旭日;17-苏缘杰(U23),39-王永珀,10-帕托;27-莫德斯特

替补:6-裴帅,9-杨旭,15-刘越(U23),19-王晓龙,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2-徐友刚(U23),6-栗鹏,32-艾迪,25-王林;13-瓜林,37-孙世林;8-张璐,11-罗梅罗,24-荣昊;18-高迪

替补:3-李建滨,19-李晓明(U23),20-王赟,22-邱盛炯,31-王伟,36-刘若钒(U23),39-丛震(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