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健:希望把防守优势延续下去 中超冠军还是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升班马北京人和,最终人和凭借着上半场穆坎乔和奥古斯托的进球,2-0战胜恒大。赛后,北京人和队员刘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面对老东家,刘健的心情肯定十分复杂,对此刘健表示:“比赛中肯定是没有别的想法,朋友什么的都放到一边,比赛完了之后我们取得了胜利还是非常开心的,积分也能增加3分,战胜的还是冠军球队,对我们自信心来讲也是很大的提升。”

本场比赛,刘健领衔的防线固若金汤,没有给恒大攻破球门的机会,对此刘健十分谦虚的说到:“首先我们大部分时间还是整体防守,包括中前场球员给我们的帮助也很多,应该说我们今天防守做得非常统一,没记错的话也是我们第4-5场零封对手了,我希望我们这个防守还是继续发扬下去。还有就是希望恒大能够及时调整过来,冠军应该还是他们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