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一段时间内下滑可以接受 队员思想沉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咔咔野聊球>老板心思你别猜

5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当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0-2不敌人和,联赛3轮不胜,各项赛事6场不胜 。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赛前就想到比赛会很困难 ,亚冠出局后的失望还没调整过来。20分钟左右给了对方两个机会,对方进了两个。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都没打进,球员的心态比较着急。现在这个间歇期很重要,并不是体现在身体上,队员的跑动能力不差。我们要利用间歇期要好好把头脑清理下,队员思想太沉重了。

就在赛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发出指示要调整内外援,对于这个消息,卡纳瓦罗说到:我还没有收到调整内外援的指令,但董事长要决定做的话肯定会做。我们看看处理的结果。赛季初考虑过比较困难,但没想到这么困难。间歇期太重要了,要利用这个间歇期好好调整。

对于接下来间歇期怎么安排,卡帅直言:队员基本有十天左右假期,我们第一阶段去意大利俩星期,然后去奥地利俩星期。主要是踢四场热身赛。

连续不胜的恒大队现在出现了什么问题?对此卡帅说到:我对我的球员很有自信,我相信他们的能力很出色。但是他们这些年一直连续不断地胜利,一段时间的下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思想问题,这是最大的问题。这场比赛如果没机会那肯定是出问题了,但是并不是跑的比别人少,射门也很多,就是进不去,所以还是应从思想上入手。最让我着急的地方是他们对我的工作很支持,技战术打法也积极执行,但是结果却总不如人意,这是让我最难受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