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真要凉了!渝媒:小白和重庆渐行渐远 本托错失核心

上游新闻

关注

最近,阿根廷外援阿吉雷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但作为一名防守型的“工兵”中场,阿吉雷在组织方面的能力乏善可陈。上赛季张外龙遭遇危机时,他正是启用了韩国国脚郑又荣作为中场组织者,改写了自己的命运。如今,保罗·本托和重庆斯威也需要这样一个中场核心。之前重庆斯威数度和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传出绯闻,不过最近日本媒体报道,伊涅斯塔有极大可能前往日本。“小白”的最终决定,将在5月21日西甲结束后揭晓。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巴萨结束与皇家社会的最后一轮西甲联赛后,伊涅斯塔就将宣布加盟神户胜利船,并将于8月份正式加盟。伊涅斯塔的合同为期三年,年薪将为税后2500万欧元,为了伊涅斯塔前往日本,巴萨俱乐部甚至将在神户建立一个巴萨足球学校。

在此之前,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两份声明,也在暗示伊涅斯塔和中超恐怕渐行渐远——5月7日晚,重庆斯威发布公告称,不会高薪引进伊涅斯塔,只表示伊涅斯塔或以“合伙人+教练”的身份加盟。5月11日晚,重庆斯威又发布官方声明,否认伊涅斯塔传闻是冠名赞助商SWM斯威汽车的炒作。

本报记者 何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