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祝贺权健进亚冠八强 队长踢世界杯是光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傍晚,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多名主力缺阵的上海申花,即将在天津对阵权健。

比赛赛前备战的时间里,一贯绅士的吴金贵首先给权健送上了祝贺和祝福:“祝贺天津权健队在亚冠中进入了前八,这个也是中超里唯一一支队伍,值得高兴。”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吴指导表示:“我们来到天津,打权健这场比赛,我们在这周也是着重看了权健的比赛录像,包括亚冠的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攻击非常强大。

我们球队的情况还是非常艰难,虽然有所好转,但伤病球员还没完全恢复。尽管如此,我们来到这里,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们在这周也做了积极准备,做了调整,相信球员们能够发挥最好的水平。”

权健虽然亚冠进了八强,但联赛整体还是有些低迷,而且他们至今主场没有取胜,这对于申花而言是不是一个机会?面对这样的话题,吴指导以一句玩笑话作答:“那希望战绩延续下去吧。”事实上,玩笑之外,吴指导很清楚现在申花的困难,权健的优势。

毕竟,申花将怎样弥补莫雷诺缺阵的影响?之前的两个客场都是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针对防守是否做了特别布置?都是摆在吴指导面前的问题,吴指导坦言:“莫雷诺参加世界杯,这是他的梦想,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光荣。俱乐部跟球队也是非常高兴让他去到国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当然他的缺战一定程度会影响到我们球队,毕竟他当了队长这么多年,他的重要作用都看得到。

不过即使他不在我们会全力以赴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调整,其他队员也会在这个位置上有所表现。之前两个客场我们丢了9个球,反观权健的攻击力,则是很强大,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我们也针对自己之前两场失利进行了总结。我也说了,希望球队在我手上,不会出现第三场大比分失利的情况。”

曹赟定、朱建荣、李运秋等伤员是否赶得上这场比赛?吴指导说:“他们也是刚刚参加球队训练,所以我们没有冒险,而是让他们在上海进行其他的训练。”此战,申花方面有8名队员受到伤病困扰,对于申花而言,此战注定非常艰苦。(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