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磅!曼城东家或将入主重庆斯威 曾20亿购申花遭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体坛+报道,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的股东城市集团正在与重庆斯威俱乐部谈判收购事宜,中超有望迎来一支新的土豪级球队,而这已经不是城市集团第一次和中超俱乐部产生联系,此前他们曾求购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不过因为种种原因都未能够成功。

体坛+报道称,城市集团对于中超和中国市场觊觎已久,2015年他们曾和北京国安谈判,希望能够收购这支中超老牌球队,双方曾无限接近达成一致,时任中信国安董事长罗宁对城市集团赞赏有加,不过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未实现。近日城市集团又将目光放在上海。他们的目标是另外一支老牌球队上海申花,据悉城市集团开出的价格是20亿,但绿地集团没有出售球队的想法,尽管这一价格比绿地接手时翻了10倍之多。

在北京和上海接连碰壁之后,城市集团将目光转到了重庆,中超球队重庆斯威成为他们的新目标,前些天,城市集团已经派出相关人员对重庆斯威进行了考察,目前,双方已经开始了谈判。

城市集团旗下除了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之外,还有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澳超球队墨尔本城等球队,土豪成为他们最显眼的标签,而一旦城市集团决定进军中超,恐怕中超势力版图将发生重大变化。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