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官方解释斯托赛后倒竖拇指动作:在表达歉意

新浪体育

关注
肖智破门又染红富力平建业

5月1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在主场1-1被河南建业队逼平,全场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双手倒竖拇指的动作,赛后富力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斯托的这一动作是为了表达未能取得胜利的歉意。

广州富力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比赛结束后,斯帅向越秀山主场球迷鼓掌致意,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呐喊,蓝血战士永远是我们的最佳第十二人。同时斯帅也用倒竖拇指的手势,表达了对全队今晚发挥欠佳以及部分球员不理智行为造成未能取得胜利的歉意。 ”

本轮比赛的最后阶段,斯托伊科维奇显得情绪十分激动,赛后当被问及当时的想法时,他说到:“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非常痛苦的,但我们不能改变结果,所以我也不会做任何评论。但有人需要给我们非常明确的解释,就是到底谁来做决定看VAR,是主裁判还是在监视器前面的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