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佩工赢球下课:有能力未必适合 新帅不好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主场2-1战胜重庆斯威。但赛后华夏俱乐部宣布主帅佩工解职下课。众多足坛大V热议关注。

袁野:好几轮之前,我就说了,看看佩莱格里尼、索萨、曼萨诺这几个人谁先下课,按照危险系数,佩帅应当是最小的。只能说是老头确实觉得不想呆了。但佩工也确实应当负责,年初放走野牛不引进前锋,造成现的局面。可惜华夏刚开始反弹,就要重新找主教练,不好找啊,得镇住两位阿根廷大佬啊 。

肖良志:按照事先的计划,佩莱格里尼从河北华夏幸福下课了。20多年来,外籍教练究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超过100多位外教,20多年时间,为什么没让中国足球水平上去?姜至鹏在佩工麾下,为什么不会踢球了?还是原本就是如此?

足球报记者陈永 :付强作为从媒体人走向职业经理人的代表,过去几年也是为华夏的崛起立下无数功劳。可能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佩工真的去英超了,赛前聊天俱乐部的人都不信。人好有能力是对他的点评,但未必适合这支球队。继任者会是谁?付强也从总经理职位上退下,华夏幸福看来是想动已久。今天赛前的连线成了绝唱。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华夏幸福赛后直接宣布主教练下课总经理换人,看着有点像恒大当时换卡纳瓦罗时一样迅雷不及掩耳,但两者的不同是,卡帅当时确实不知道自己要被换,而佩工甚至在本场赛前还被迪马济奥曝出与西汉姆联达成一致签约三年,也就是说他对此应该心里有数;而总经理付强之前跟球迷交流时曾表达过:如果没有改变,佩工下课,第一责任人是我,我先下课。所以他离任也不奇怪。只是,佩工这么长时间带队还饱受争议,下课可以理解;付强确实在引援和俱乐部建设上对球队贡献不小,这样轮岗还是有些可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