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帅杀手又灵验!佩工赢球也中招 本托还稳得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1轮,佩工的河北华夏主场2-1战胜了本托的重庆斯威。但赛后佩工却宣布被离任,这边遭遇5连败的本托延续了自己“主帅杀手”的魔力。

在佩工之前,中超已经有三位主帅下课。他们分别是苏宁的卡佩罗、一方的马林以及建业主帅塔拉吉奇。有趣的是这3人中又2人都是在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后确认离任的。

首先是3月17日中超第3轮,重庆斯威主场4-1大胜江苏苏宁,赛后苏宁主帅卡佩罗离任;接着4月20日中超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重庆斯威,赛后建业主帅塔拉吉奇离任;而在今天5月19日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2-1重庆斯威,赛后赢球的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难逃下课的命运。

斯威主帅保罗本托“主帅杀手”的魔力又一次显现。有趣的是,在之前与权健比赛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威主教练保罗本托曾谈及“主帅杀手”,表示:“在同一个职业当中,说我是‘杀手’这种说法并不合理,也不合适。以后我也不希望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在某种意义上,我不是‘杀手’,也不会杀掉其他教练。”

但,猝不及防的,本托的魔力又显现了。只是,对于五连败的他来说,自己的帅位还稳固吗?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