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工下课不冤!华夏存硬伤 胜率仅4成 总爱陷低谷

新浪体育

关注
华夏官宣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

2018年5月19日,在中超联赛战胜重庆斯威之后,华夏宣布主帅佩工离任。智利工程师执教华夏两年后黯然离开,从首秀负延边,到离开前最后一场险胜重庆。佩工的华夏生涯结束了。

佩工执教华夏近两年,中超联赛杯赛共计(16年6场胜1、17年32场胜16、18年13场胜5)51场,胜利的场次为22场,胜率为43%,尚未过半。对于华夏这一支人员实力不差的球队来说成绩一般,成绩不出彩的佩工下课也是不冤。

细看佩工执教华夏的经历(16赛季刚接手球队不熟悉可以忽略),球队并未展现出强队的特质。虽然能够一度多轮不败,但华夏总是会在某一阵陷入长时间的低谷走不出来,由此影响球队最终的成绩比预期底。

17赛季佩工完整执教华夏,球队中超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前5轮2两3平保持不败,第6轮输了上港后又是一波给力的7轮不败。但随后自13轮输恒大开始,一波6场不胜侵袭球队。最致命的是面对16轮起连续面对建业、重庆、恒丰以及申花4连跪。要知道在首回合可是非赢就平的。如此不稳定的华夏最终仅在联赛第4名,无缘亚冠。

回到本赛季,华夏能赢球,但就是不能持续赢球。胜利的步伐总是被打断。今晚球队延续上轮客场逼平恒大的强势,艰难的战胜重庆,斩获双线作战的4场首胜。

但足球世界是残酷的,纵使佩工赢球了,但他麾下的华夏并没有足够令人信服的表现。、

本轮后再次迎来长达两个月的休赛期,目标远大的华夏会如何换帅调整呢?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