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到底谁决定看VAR 肖智举动很愚蠢无法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结果双方战成1-1平,富力队头号射手扎哈维错过一记点球,随后肖智在进球后因为脱衣庆祝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后时刻主裁判黑晓虎认为富力队李提香禁区犯规,罚下李提香的同时判罚点球,建业队最终扳比分。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斯托伊维奇表示:又一次,我们踢了非常漂亮的足球。我们非常努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胜利,但我们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对球队非常骄傲,我们踢的才是真正的足球。

最后阶段,斯托伊科维奇显得显得情绪很激动,当被问及到时的想法时,这位富力主帅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说到: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非常痛苦的,但我们不能改变结果,所以我也不会做任何评论。但有人需要给我们非常明确的解释,就是到底谁来做决定看VAR,是主裁判还是在监视器前面的人。

本场比赛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肖智进球后脱衣庆祝领到第二黄牌被罚下,对此斯托表示:他踢得很好,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那样的举动很愚蠢,我完全无法理解。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