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5连败!5月共14战不胜!重庆队深陷这毒区已三年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1轮的一场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重庆斯威以1-2的比分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最近4轮联赛全部失利,加上足协杯0-1不敌一方,重庆队在各类赛事中已经遭遇了5连败。而回看历史,重庆队在前两年五月份的10场比赛中从没赢过,算上这个5月的4场败仗。重庆队过去三年,在5月份的14战从没取胜。中毒之深罕见。

其实本赛季开局阶段,重庆队一度表现不俗,甚至以4-1的比分战胜了苏宁,也曾3-3逼平了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国安。要知道这两个毒死后目前可是位居前列的。

回到重庆队,自从4月底联赛第8轮主场0-1不敌富力之后,重庆的表现重新回到了5月必低迷的怪象中来。

先是5月2日的足协杯1/8决赛,重庆主场0-1不敌一方,送给对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接着5月5日重庆在联赛主场0-1不敌权健;5月12日联赛1-2不敌申花;本场5月19日又输给了华夏。重庆队已经5连败,5月的4场比赛全输。

上赛季,重庆队在5月份的5场比赛全部输球;包括4轮联赛,以及足协杯输给次级别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

而在16赛季,重庆队在5月份的5场比赛中输了4场,艰难平了1场。

连续三年,重庆队在5月份总是卡壳,共计14场比赛,堕落的1胜难求。这是重庆队过不去的心结吗?

本赛季联赛4连败之后,重庆开局阶段建立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目前在积分榜上仅领先排名倒数第3的建业1分。如果间歇期后球队的状态仍如此低迷,后半程重庆又得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遇。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