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点球可能有点争议 这样情况拿1分能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结果双方战成1-1平,富力队头号射手扎哈维错过一记点球,随后肖智在进球后因为脱衣庆祝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后时刻主裁判黑晓虎认为富力队李提香禁区犯规,罚下李提香的同时判罚点球,建业队最终扳比分。

本场比赛中,富力队的前锋扎哈维无疑是非常郁闷的一个人,扎哈维至少错过了两次必进的机会,一次是点球、一次是单刀射门。赛后扎哈维也是无奈地表示:没有罚进点球,确实运气不太好。有时候运气就这样,他有的时候会站在你这边,有时候就不会站在你这边,但今天确实我该取得一粒进球。

随后扎哈维说到:我对自己的把握能力与得分能力并不太满意。但可能足球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吧,希望下一场我能够继续做好自己也继续帮助球队。

谈到本场比赛,扎哈维直言: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应该得到三分的,因为我们基本上掌控了整个场面。我们也先取得了领先,但是后来风云突变,被红牌罚下了两名球员又被判罚了一个点球。

对于那个点球,扎哈维说到:对于那个判罚我不是很清楚,我并不知道清楚当时的情况,我要回去再看一下视频,但是我感觉可能会有点争议。最后我们以九个人应战,还没有被对手再进球,如果从这一点来说,我觉得1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可以接受的。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