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赛后双手拇指朝下表不满 手势或遭足协追罚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晚,2018年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河南建业。全场比赛最后阶段,富力球员李提香在禁区内肘击对手,经过主裁判回看视频后将其红牌罚下,建业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操刀命中,建业在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而这也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十分不满,赛后塞尔维亚做出了双手拇指朝下的动作来表达不满,而这一动作也或将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赛后进行追罚。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建业左路起球到门前,李提香在禁区内争顶时挥肘打到了陈灏的头部,主裁判黑晓虎开始并没有判罚,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来到场边看回放,随后做出判罚直接向李提香出示红牌。因为犯规在禁区,同时建业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主罚将球打进!建业1-1扳平比分。对于这个判罚,斯托科维奇非常不满。他先是愤怒离场表达不满,随后又返回场内与第四官员进行沟通,而在比赛赛后,面对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斯托用拇指朝下的动作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今天的这个比赛日也是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富力的第999天,在执教球队1000天即将到来之际,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错失赢球好局,斯托的心情显然十分糟糕,而赛后他的那个动作,等待他的或将是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