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对阵苏宁将为三分而战 不考虑其他队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门将颜骏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这场比赛肯定很困难,对双方都是一样,我觉得明天会是精彩的比赛,中超很有竞争力,我们做好了拼搏准备,争取好的结果,为联赛冠军奋斗的状态,双方都有很好的球员,双方也都是很好的球队,相信明天会是精彩的比赛。”

跟随主帅佩雷拉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门将颜骏凌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明天是对手是苏宁,对手近期状态很不错,明天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准备好了,相信会呈现给大家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昨天国安和鲁能都胜了,积分榜上是不是压力更大一些?另外夏训计划是怎样的?面对这些问题,佩雷拉说:“联赛是漫长的过程,我们还有很多困难比赛,这个赛季中超整体竞争力很强,很多球队状态很不错,明天我们比赛的目标为三分而战,不管联赛其他球队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争取三分,我们也会去看其他球队表现,但不要忘记,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场比赛后会休息一下,过去一个月赛程密集,球员很疲劳,之后我们集中备战足协杯,然后再休息一下,之后我们会去葡萄牙进行夏训,通过这个过程让球队变得更强壮,技战术更加提高,这也是目前急需提高的方面。”

近期苏宁小将黄紫昌的表现非常抢眼,是否有关注过苏宁这个近期比较火热的年轻球员?明天有没有针对这名小将做一些防守布置?佩雷拉笑言:“黄紫昌是一个好球员,但他们有十一名首发球员,都非常有水平,我们在防守上会进行整体防守,他们还有比如特谢拉这样的球员,我们也有很好的球员,我们的比赛不光是针对一个人,这是上港整支球队对抗苏宁整支球队,是一个整体对抗。”(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