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金刚:国安内外援都很出色 间歇期要好好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0-2不敌国安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北京国安队也是打破最近两年在长春不胜的纪录。

赛后新闻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对于这场比赛首先点评到:输给北京国安感到十分遗憾,北京国安今年的实力有很大提升,从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了,国安无论内援还是外援实力都很出色。

随后输掉了比赛,不过陈金刚还是表示要感谢队员,面对这么强的对手,踢出了一个好的过程。陈金刚直言:没想到在比赛中创造了那么多射门和得分机会,但非常遗憾没有把握住,而对方抓住了两次机会。所以对我们的队员表现感到满意,也祝贺国安取胜,祝他们接下来比赛取得好成绩。

本轮中超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两个月的间歇期,谈到间歇期的工作,陈金刚表示:这个间歇期对亚泰来讲非常重要,要在训练中好好把此前比赛中产生的问题解决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今天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大家都看到了,可惜就是没有把握住,所以一定要想办法解决。另外还有就是中路攻防转换速度也要加强。(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