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恒大肯定专注中超 伊沃穆坎乔一人能踢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对我们非常关键的比赛,特别是这场球之后会有一个很长时间的间歇期,没有联赛的任务,所以在这之前把我们的分数再提一提,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大家放假的心情也会很愉快,所以是非常重要的一场球。我们这周的训练都在准备围绕恒大的特点和打法,希望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对这场球来说,大家都很清楚恒大是中超中最好的队伍,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们唯一的一个要求就是,队员要对我们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队友充满信心,到场上无所畏惧的发挥出来。

恒大虽然贵为“七冠王”,但是最近的状态很差,双线都已经出局了,现在是不是人和战胜恒大的最好的时机?对此路易斯直言:其实恒大在两个杯赛中被淘汰,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他们现在可以完全专注于中超联赛,我宁可他们周中能战胜权健出线,现在的话我们也是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他们和我们一样只有这一项比赛,他们肯定全神贯注的在这场球里。

当被问及伊沃和穆坎乔的情况怎么样了?明天是否能够上场时,路易斯说到:两个人中的一个可以踢,一个在明天能踢,一个伤还没好。(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