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次扑救+首位U23首发门将 国安还藏这么牛一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出奇制胜,国安今天搏对了!2-0!国安在中超联赛时隔将近2个月再次收获零封,尤其今天站在国安门前不是本赛季主力侯森,也不是赛季新援池文一,而是1997年小将郭全博,这名小将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他成为中超U23新政以来,第一个首发的U23门将,郭全博用完美表现证明了主教练施密特的选择没错!

今天国安客战亚泰首发名单一公布,除了解禁复出的张稀哲备受关注之外,更让人吃惊的是国安U23首发没有选择此前常用的韦世豪、巴顿,而是1997年门将郭全博,很多人感叹国安主帅施密特这一次赌博太大胆,要知道中超U23新政以来,中超中甲都还没出现过U23首发门将,国安成为第一支这么安排的球队。

随着国安亚泰之战的进行,郭全博让所有人的疑虑变成了惊呼,什么时候国安还藏了这么一手,这么稳健的门将真的是U23球员吗?下半场比赛比分0-1落后的亚泰,在主场展开了疯狂反扑,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一次次杀入禁区,但面对中超首秀的郭全博,他只能带着一脸迷茫转身离开,这个门将哪里冒出来的?全场7次扑救成功,无论是扑救射门还是选择出击时机,郭全博都做的滴水不落,丝毫没有一点点怯场和紧张。这也难怪终场哨声响起后,国安场上老大哥都用摸头杀方式表扬郭全博,郭全博也狠狠锤地发泄,这场首秀实在是太完美了。

本赛季国安过往主力门将杨智因伤将缺席半个赛季,球队为此从延边富德引入了国脚级门将池文一,但新赛季至今池文一尚未完成国安首秀,国安此前二号门将侯森成为主力,施密特也多次表达了对于侯森的满意。但随着本轮张稀哲解禁复出,国安中场不得不做出变化,施密特为此大胆赌博一把,撤下前场U23球员,门将位置启用U23门将,这一招在今天起到了奇效。郭全博的完美表现,也会让国安未来U23安排更加具有灵活性,这甚至将会成为国安未来相比其他中超球队最具优势一点,中前场能够派出最强攻击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