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悄然变身下半场惹不起 李霄鹏不满队员表现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5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在俄罗斯世界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中,客场2-1绝杀泰达,暂时积23分,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只要上港本轮不胜苏宁,鲁能在第11轮中超比赛后就会强势登顶,独领风骚。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却在发布会上显得很冷静,他这样表示:“其实,鲁能这场球踢得很差,赢球算是侥幸,对手泰达踢得比我们强太多了,队员要清醒认识,回去之后加倍努力。”

随后谈到吴兴涵的绝杀赢球,李霄鹏的回答依旧是十分谦逊,“唯一还算满意的就是队员90分钟没有放弃,大家都在努力,没有放弃,还有就是积分榜的排名不要看一时,而是要看赛季最后的排名。”

最后,主帅李霄鹏透露,间歇期鲁能全队会先放假三周休息,回来之后全力备战足协杯,“同时,间歇期会有更多年轻球员上来,球队的表现还是要看整体,其实个人表现关键看和全队的融合融入。”

鲁能,如今悄然变身下半场的“惹不起”——

2018年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上半场1-1平,下半场塔尔德利进球,帮助鲁能客场2-1战胜华夏幸福。

2018年4月21日,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下半场,吉尔、金敬道、佩莱、塔尔德利进球,鲁能客场4-2逆转广州富力。

2018年4月29日,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第47分钟,金敬道破门,第55分钟,金敬道梅开二度,打入制胜球。鲁能2-1建业。

2018年5月2日,足协杯1/8决赛,山东鲁能VS华夏幸福。下半场,华夏幸福连续获得点球机会,一度2-1反超比分,外援西塞大爆发,鲁能3-2绝杀对手。

2018年5月12日,鲁能客场VS天津权健,佩莱贡献绝杀球,鲁能1-1权健,从客场艰难带走一分。还有,这轮踢泰达,又是吴兴涵补时绝杀,鲁能收获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