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6月份再集中赴日本拉练 回国后出战京津冀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队昨晚在主场1比2被山东鲁能泰山队逆转“绝杀”,吞下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败,其实球员们不必太过自责,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踢得并不差,中场核心米克尔就直言:“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我们需要保持着这样的状态来应对后面的比赛。”

正像米克尔说的那样,赛后技术统计上全面压过对手山东鲁能泰山队,控球率更是一度达到了74%,然而越是这样的比赛越能暴露出问题。比如在比赛中得势不得分的问题依然严重。每当到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上,总是差了一点儿。另外,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获得多达12次角球,但是真正直接形成威胁的基本没有。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占据优势情况下进攻成功率不高的缺点暴露无遗。好在中超间歇期的到来,能让斯蒂利克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教队伍。斯蒂利克说:“我们在进攻端需要提高更多。比如增加无球跑动、增强传球准确性和提高突破成功率,还有最后一传准确性和射门的成功率。防守方面我们要延续现在的良好表现,减少丢球。”

按计划,天津泰达队将放假至6月3日,6月4日全队集中并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两周封闭训练。此后,天津泰达队将赴日本冲绳进行两周拉练并进行热身赛,从日本返回后再参加京津冀杯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