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阳:正视与鲁能的差距 盼米克尔在世界杯走得远

新浪天津

关注

5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在第93分钟完成绝杀,主场作战的泰达队痛失好局,最终也以1-2憾负对手,没能用一场胜利迎接间歇期的到来。

对于本场比赛,泰达队长曹阳在赛后表示:“祝贺鲁能获胜,山东队是一直强队,我们很想用胜利为米克尔世界杯之旅送行,但可惜事与愿违,我们要正视与鲁能的差距,在细节方面没有做好,导致我们失利。”

本场比赛,两队在场上都很卖力,可以说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对于两队的发挥,曹阳说:“双方彼此都很尊重,都想把比赛打到自己的节奏中来,山东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很强,但我们今天拼尽了全力,还是细节方面没做好。”

本场比赛遗憾失利,但这并不妨碍泰达近几轮的状态还是令人满意的,谈到这个话题,曹阳坦言:“这几轮我们踢得不错,也能够接受失利,毕竟我们上场也在客场绝杀亚泰,我们有很强的取胜欲望,比赛中我们也一度占据优势,不过山东队很有经验,其实本场比赛平局更加合理,但我们之后还是要看录像好好总结,争取在比赛中做到最好。”

最后,曹阳也对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米克尔送上了祝福:“希望米克尔能在世界杯有出色表现,并带领尼日利亚队越走越远,祝福他在世界杯不要受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