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看好?领先?泰达除了比分都赢了 1重创堪比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第11轮,泰达主场被鲁能1-2逆转,不仅错失继续连胜的机会,主场不败战绩也就此止住。

不过对于泰达来说,虽然比分失利但过程占优,通过全场数据我们也能看到,泰达的控球率高达59%,射门15-7,射正更是7-2,角球则获得了12个,但最终却被对手仅有的两次射正击败,颇为遗憾。

赛前,天津媒体对泰达充满信心,球队近期的不俗状态正是原因,各方面都认为泰达有机会终结对鲁能的连败,然而就是在这种期待下,甚至是比赛占优的情况下,泰达还是遭遇逆转,而且进球的一位是泰达旧将蒿俊闵,一位是土生土长天津人吴兴涵,让人更是憋屈。

更糟糕的是,米克尔和高嘉润在比赛中先后染黄,两人都累计4张黄牌停赛,泰达将在世界杯间歇期后客场挑战申花,而队中核心外援和出色的U23小将都停赛,对他们本就不阔绰的阵容又是巨大打击,此前他们的外援乔纳森已经吃到重磅罚单,也许泰达只能寄望于间歇期更换外援来解决。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