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鲁能踢得很差赢球侥幸 现在看排名没意义

新浪体育

关注

还是在天津,鲁能又一次上演了最后时刻进球,只不过这一次,鲁能带走的是三分。5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2-1战胜天津泰达,本场比赛鲁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其实今天鲁能踢得很差,赢球侥幸,泰达队表现比我们强太多了,队员要清醒认识,回去之后加倍努力,队员要把拖欠的东西补上。

随后李霄鹏说到:今天唯一还算满意的就是队员90分钟没有放弃,大家都在努力,最后大家取胜欲望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鲁能终于在积分榜独自排在了第一名的位置,不过对于这个头名,李霄鹏却并不在乎:现在排名并不重要,联赛才打了11轮现在排名没意义,要看最后的排名。

对于球队间歇期的安排,李霄鹏表示:间歇期会有更多年轻球员补充上来,至于队员位置,年轻球员必须服务于整体,个人表现不重要。间歇期我们放假三周,回来备战足协杯比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