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舒帅:一方走在正确的道路 利用主场优势拿下贵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公众号

今天上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训练基地进行了例行的媒体开放日活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舒斯特尔先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舒斯特尔先生对本周日中超联赛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进行了分析。

本周日大连一方主场对阵保级对手贵州恒丰,这一场6分之争,在被问到是否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时,舒斯特尔表示:“我对我自己准备这场比赛的信心很充足,考虑到现在大连一方队在积分榜的排名,这一场比赛对两支比赛的球队都很关键,这是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能否拿下本场比赛,以一个胜利的姿态来开启下半赛程的联赛,这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我们有一个优势就是我们是主场比赛,所以说我们要利用好主场的优势,来拿下这场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非常关键的比赛。”

上轮比赛,大连一方在客场0-1不敌江苏苏宁易购,联赛10轮过后,大连一方1胜3平6负,在被问到球队的状态调整如何时,舒斯特尔说:“现在球队调整的很好,在我接手球队后,我们在主场还没有输过比赛,而在客场我们可能还做的稍微欠缺一些。综合客场比赛的过程,我的分析是除了在结果上球队在别的方面差的并不多,但我们在输球的方式上也总是很相似。所以说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加强这一方面的训练,来避免再次出现同样的错误,在客场的比赛争取能够拿分。这一场主场对阵贵州恒丰对我们十分关键,如果能在主场拿下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场比赛,有助于提升球队的士气,争取我们在下半赛季开始前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关于俱乐部管理方面,舒斯特尔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关于俱乐部管理这一方面,我不太好去评估,作为主教练我主要负责球队这一块的管理,来说说球队管理这一块。在我来到球队后,可以说球队的成绩提高的比较快,我可能缺少一些耐心,但是我希望好的结果能快点到来,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才等到了一些好的结果。球队现在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现在有很多媒体和球迷朋友都很关注我们球队,所以我们还需要时间继续去提高去调整,才能到达一个更理想的状态。”

大连一方队下个对手是中超副班长贵州恒丰,在被问及到如何评价保级对手贵州恒丰的攻防特点以及他们的特点球员时,舒斯特尔表示:“我最近也一直在研究贵州恒丰这只球队的特点,这支球队现在成绩不理想可能跟他们的外援耶拉维奇的缺阵有着很大的关系,中锋这个位置在球队中还是比较关键的,上个赛季这名球员为球队帮助很多。现在贵州恒丰队对外援的依赖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斯蒂夫和切里这两名球员,在进攻端还是有威胁的,现在中超联赛的各个队可能都是依靠着外援前锋来得分。他们在防守端做的也还不错,但是可能因为一些小的失误而遭到惩罚,这跟我们队有些相似,我们也因为一些小的细节没有做好,才导致我们跟贵州恒丰一样在积分榜的排名上相对靠后一些。这场比赛我们要对对手充分了解,我们要带着对对手的所有尊重,能够在主场踢出我们想踢的足球,把自己的风格展现出来,争取取得一个好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