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克尔大爱卡通海报:收藏起来 代表泰达全力以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本周五,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面临一个长达70天的间歇期。对此,球员们这样展望比赛:“鲁能实力很强,不过我们当然想赢球,毕竟是自己主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假期。”

昨天下午,球队在“水滴”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无奈场地中央的草皮被圈了起来,要进行必要的养护,球队只能临时改变训练计划。当然这只是一个小插曲,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施蒂利克已开始进行针对性布置。鲁能目前和上港并列排在榜首位置,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施蒂利克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对手实力很强,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不过我还是相信球员,场上会完全展示出能力,力争取得胜利。”

对于目前已经两连胜的泰达来说,这场比赛势在必得。郭皓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会把自己摆在低的位置,去拼对手。”联赛进行到现在,双方在人员上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唯一能够调整的就是技战术层面。尽管外界认为泰达的战术以防反为主,但上轮比赛经过了17次传球后打入了制胜球,说明球队的风格正在一点点发生改变。施蒂利克认为:“我们控球率低于对手,反而打出了好成绩。这说明控球多并不代表可以取得胜利,但控球少意味着必须要参与更多的防守,消耗更多的体能,所以我们需要在掌握球权时做得好一些。”

这场比赛也将是世界杯前,米克尔代表泰达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赛前海报也将他和阿切姆蓬的形象卡通化,两人身穿大褂说相声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对此,米克尔觉得:“这个海报非常有趣,我会收藏起来。对于比赛我还是那个观点,代表泰达队时肯定会全力以赴,然后去世界杯证明自己的能力。”泰达对阵鲁能的战绩已经是四连败了,不过球员们却表示有信心去终止这个纪录。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针对上周联赛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中超方面,只有重庆斯威因相关违规违纪行为而被处罚,主教练本托因赛后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两场,罚款两万元。中甲方面,梅县铁汉外援穆里奇因在比赛中故意踢人,被禁赛八场。此外,青岛黄海收到了五张罚单,王栋因肘击对手被禁赛六场,绿城外援迪诺也被禁赛三场。本报记者 申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