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还是那个绿巨人 无力回天?他已创造了奇迹

新浪体育

关注

12天前,在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胡尔克比赛中因大腿拉伤被换下场,那场比赛上港也最终1-2不敌对手。随后的亚冠胡尔克也没能在客场对阵鹿岛的比赛中复出,最终上港客场1-3败下阵来。就连主教练佩雷拉也说胡尔克想要登场需要的是奇迹,但就在今天属于绿巨人的奇迹出现了。

原本需要3-4周才能康复的肌肉拉伤,在上港医疗组的妙手下变成了12天。绿巨人回来了,赛前当人们看到首发名单出现胡尔克的名字时,心中都多了一丝踏实,的确有他在上港就有翻盘的希望。

没有令大家失望,胡尔克用行动证明他还是那个碾压对手的绿巨人。比赛刚刚开始进6分钟,胡尔克便在禁区内抓住对手失误打入一球,瞬间八万人体育场被点燃了,似乎上港就要创造奇迹;下半场还是胡尔克,在上港希望火种即将被浇灭之时利用点球延续了上港翻盘的希望。

虽然最终上港还是不幸的被淘汰了,但胡尔克毫无疑问的已经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奇迹。肌肉拉伤火线复出本实属不易,状态丝毫不受影响更是令人震惊。虽然赛后将这一切的功劳归功于上港的医疗团队,但若不是胡尔克有着一颗未上港摧城拔寨的心他又怎么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