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不败金身延续抗日没输过 无奈客场挖坑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亚冠联赛1/8淘汰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最终胡尔克为上港梅开二度,上港2-1战胜对手,但是由于客场进球的劣势遭到淘汰。虽然没能进入亚冠8强,但上港依旧保持了亚冠赛场连续20个主场不败的战绩,其中面对日本球队上港主场也保持不败。[冠军中超OL震撼来袭!巅峰绿巨人无人能挡]

自上港2016参加亚冠以来,上港主场迄今为止保持着不败。20场比赛上港取得了16胜4平的傲人战绩。在这20场比赛中,上港共在主场面对过日本球队6次,上港取得4胜2平的战绩。2016年,上港在小组赛2-1战胜大阪钢巴,1/8决赛1-0拿下东京FC;2017赛季,上港小组赛3-2战胜浦和,随后上港与日本球队的较量均取得了平局。

虽然上港的主场可谓魔鬼主场,但客场战绩的疲软造成了被不幸淘汰,与鹿岛的首回合交手正是客场1-3失利为球队的淘汰埋下了隐患,也希望上港能够从本赛季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在未来的洲际赛场创造更好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