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没有奇迹!上港未实现翻盘 中超队没人做到这成就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了90分钟拼搏,上港没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奇迹,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上港2-1战胜对手,但是两回合3-4不敌对手止步亚冠16强。虽然主场战胜对手,但是由于首回合客场1-3败北,上港还是由于总比分不敌对手而败下阵来。纵观中超球队参加亚冠的历史,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首回合2球差距落败的情况下最终实现翻盘。[奇迹最终未能实现!来冠军中超带你的主队登顶亚洲]

亚冠史上来自中国的实德、恒大、鲁能都曾经在淘汰赛首回合以2球劣势败北,但这三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在第二回合实现翻盘。如今上港面对同样的绝境也没能创造奇迹,上港本场比赛并不是没有机会拿下比赛甚至翻盘,但无论是胡尔克近在咫尺的打门,还是武磊的侧身抽射都没能攻破鹿岛的大门。

创造奇迹除了实力的因素外,运气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但今天的比赛很明显运气不站在上港这边,几次极有威胁的打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如今上港已经止步16强,目标3冠的他们也已经错失1冠,希望他们能在足协杯、联赛两条战线上保持住状态,创造佳绩。

加载中...